妳兩歲了。把拔說希望妳快樂平安長大,姊姊說祝妳心曠神怡(這是姊姊最近學的成語),馬麻呢?馬麻希望妳成為一個健康、善良、勇敢的人。

二年前的今年,一樣有低溫特報,馬麻依照約定時間,到中山醫院,準備開刀迎接妳的到來。比一般Baby稍大的妳,讓老爹醫生和護士阿姨費了一點功夫才將妳『拉』出來,妳還記得馬麻跟妳說的第一句話嗎?----小O,我是馬麻,心肝寶貝,歡迎妳! 雖然妳是個意外,但真真是個甜蜜的意外。

第三天醫生說妳心臟有雜音,第五天確認妳有先天性心臟病,心室中間有個洞,醫生說自己癒合的機率有3成,勇敢、孝順的妳,在第十個月確認洞已經長好!讓馬麻一直懸著心也可以放下。去年八月,從小讓帶妳的莉莉阿姨回去,一歲多的妳改成每天到慧莉媽媽家上班,妳也適應的很快,雖然一直到現在每天你還是用哭哭讓我們知道妳捨不得我們離開。

看著妳一天天成長,會在姊姊後面當小跟班,也會很有意見的跟我說妳要穿那雙鞋,還會說要打電話給阿嬤,小阿若,真的長大了,把拔和馬麻會更努力,讓妳和姊姊一直在愛的環境中成長。阿若跟馬麻說『知道、好』的事也要做到喔。偶而忘記,馬麻會提醒妳的^_^

生日快樂,小寶貝若。

PS。馬麻整理了妳從出生到現在相片,一個月一張,把拔說妳越大越漂亮喔^_^




備註:小瑀的蛋糕原先是要去新光三越買KITTY蛋糕的,可,昨天下班大塞車,光從復興錦州口開到復興民生就花了將近20分鐘,索性放棄。而今天真的好冷好冷,把拔就到附近的聖納多堡買了覆盆子心型慕絲(請見最上方那張圖片)。造型和裝飾都像是情人蛋糕,不過覆盆子酸酸甜甜的真好ㄟ,小瑀好捧場,她吃最多喔~還有我們大概冷昏頭,竟然忘記許願,吃完想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