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裡大家知道嗎?

這樣好了,為了慶祝愛米結婚紀念,前三個答對的均致贈不神秘的小禮物一份。

沒錯,這裡就是小白花說的美麗又豪華的美麗華的摩天輪,相片是我們全家去搭摩天輪時拍的,我用僅會的幾招PS稍微加工過。恭喜蝌蚪、娜、小嫻媽搶先答對,愛米會在下週跟你們聯絡送出禮物喔。

【晚上十點補充】

今天跟平常的上班上學日一樣忙碌,但特殊的紀念加上老公甜蜜的電話讓我一整天都心情好好,即便臭老闆臨時丟工作我都暫時不跟他計較。

下班後我跟老公不約而同前後到同一家星巴克,今天八五折嚕!我買了三種茶包、二包棉花糖、一個音樂盒餅乾,老公幫他全辦公室同仁和我們三個女 人買了巧克力,一人一份喔,包裝的很有過節感覺,說是要給我們當耶誕禮物喔。嘿嘿!老公在我每年準備耶誕禮物的感念下也開竅了,真好真好。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Jeff都收到了,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你們也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