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街上新開了一家QK咖啡,憑名片可以換10張10元的折價券,每次買一杯飲料可以抵用一張,年底前需用完。每天都至少經過那邊兩次的愛米,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早早就換了折價券,今天,第二次去那兒買了早餐。

上次買貝果加美式咖啡,折價後50元;今天換口袋麵包加美式咖啡,折價後45元。兩種早餐都不好吃^^",至於咖啡感覺跟壹咖啡差不多!倒是這個包裝,我在其他咖啡店沒看過,這個包裝很好提,不過還是要小心,晃動太厲害咖啡還是會灑出來(嘿嘿!愛米上次就是這樣)。

今天出門前,小瑀連續看五次巧虎VCD,我知道孩子不應該看這麼久電視,可出門前的兵荒馬亂,只要有任何事物可以讓她乖乖不要吵讓我快速盥洗、換裝,就阿彌陀佛啦。昨晚換了包包,果然車鑰匙就放在原來包包中,抱著穿得跟球一樣的小瑀,我實在不願意再爬三樓拿鑰匙,母女倆就到巷口攔了小黃去保母家,我再從那邊搭公車去捷運站,這一折騰,我遲到將近30分鐘^^"

上午去第三波談產品合作,下午行管班企業參訪,晚上新加坡NetG來談合作,一直到九點我才吃晚餐!這樣怎麼有辦法瘦得下來!今天去企業參考時,之前合作的創意總監阿蘭姊姊很坦白地跟我說:你不要再胖了!唉!我知我知,可我越忙就吃越多!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