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假日去動物園,車位一位難求的經驗後,今天我們決定搭小黃去。小瑀的推車也不帶了,去動物園再租就好。

果然如預期般人山人海,排隊買票的人龍好長,結果跟之前我們去海生館一樣,有人多買二張票,轉賣給我們,而小婕因為有兒童護照不用門票(兒童護照真是台北市政府的德政,孩子持護照去北市許多地方都免費啊!),省了我們不少時間。 動物園有提供輪椅和娃娃車租借服務,娃娃車租一次30元,押金500元,不過娃娃車一路用途不是很大,小瑀坐在車上根本只能看人屁股,辛苦爸爸幾乎一路抱著啊。今天天氣真好,一點都不像冬天,我們一家四口都失策地穿長袖,偏偏還遇到老公表弟,一臉狐疑的問我們說:你們穿這樣不熱嗎?廢話,當然是揮汗如雨^^"

以往我們都先到可愛動物區,今天小婕決定走不一樣的路,發現多了這個蕨類園區、還有植物修剪成的恐龍↓

小瑀已經懂得看動物了,梅花鹿、巨角羚羊都看好久,台灣彌猴更是看的津津有味,本想搭遊園車直接到企鵝館,可是看到蜿蜒的人潮,就決定還是安步當車慢慢走吧!他們父女三人都有遮陽帽,而我有可愛小陽傘,沒想到半路上,小瑀竟然說:我要拿雨傘。 哇!又是完整的句子,為娘的我只好乖乖將傘奉上,小瑀坐在娃娃車上拿著傘,活像一朵移動的香菇,超可愛!↓

這是愛米排除萬難拍到他們看台灣彌猴!

坐在河馬塑像背上,還不會比YA姿勢的小瑀,跟她說YA,她會將手舉起來!

終於走到企鵝館,當然還是要先跟館外的企鵝合照!這隻是正在孵蛋國王企鵝爸爸。

每次到動物園小婕就會評論:我們家跟動物園好近!呵呵!不過可能就是因為近,我們反而不是很常去。動物園真是好大,也多許多園區,今天當然無法逛完,再選暖暖冬陽的日子來吧!

回家後,父女三人都累癱昏迷去,只剩我清醒著整理相片。他們醒來後我問他們:今天我們去動物園看到最多的動物是啥?小婕說羊,爸爸說猴子,小瑀跟著說『溝子』!哈哈,我說都不對,我們看到最多的動物是『人』!小婕很不以為然地說:不好笑!ㄟ,女兒,人本來就是動物啊!突然想起,小時候我娘也常帶帶我們去動物園,當時動物園還在圓山,我爹每次都說『來去給猴子看!』^_^

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