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好像都是婚紗照的活動道具喔,不過我有恩准我老公挑二張獨照!

這張是黑白加上彩繪。這個造型(跟前一張一樣),我同學說很像『俠女』。

 

這張我娘好喜歡。當時在想要選日式還是中式,還是決定紅咚咚的鳳冠霞批!

 

真不簡單,可以把我拍成這麼修長!

 

這張超像怨婦,都是攝影師要我不可以笑!

響應熙的婚紗回顧,我也將塵封多年的婚紗照翻出來,相本很重,超難掃瞄,就隨意挑五張跟大家分享。

11年前在羅斯福路的『長青婚紗攝影』拍的,這家店已經不存在啦!許多人忌諱農曆七月拍照,我們卻特意安排在七月,一方面拍照的人少可以得到較多的服務,二方便價錢比較好談~

我們拍30組,七月很熱,我們也沒時間,所以沒有外景,挑毛片時我們一張都不能多挑,只用捧花(我們迎娶在屏東,台北的捧花用不到)多換一組。我們的共識是婚紗照是一定要拍的,但是動輒選了幾十張,花了一、二十萬,也是沒必要,因為大約半年到一年後,拿出來看的機會實在太少啦^^"不如將錢省下來度蜜月或是日後拍週年照啊~

延伸閱讀:自己設計的結婚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