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明天要跟他一起吃晚餐,而且以後週五我們都要一起吃晚餐。再忙,一週也要擁有單獨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一頓飯。

熱心的同事告訴我科技大樓站附近有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和好吃不胖的蛋糕店,所以我們就約在科技大樓站。下班後30分鐘內收拾東西閃人,即便下週一要交出英文簡報檔案也不管啦!不知道是因為在捷運上讓座給一位盲胞,還是快跟老公見面嚕,心情就是好!啦~啦~啦~

一出捷運站,哇!一排地攤,各式各樣東西都有,我被一攤可愛的童裝吸引住,通通一件一百,慢慢挑選著小瑀的家居服,直到老公來電說他到了,一共買二件長褲、二件上衣。再等紅綠燈過馬路時,發現路邊的日用百貨店有賣安全帽,順手買了一頂99元的安全帽,這樣以後我們一起吃完飯,就可以一起回家,雖然這樣會少一次kiss good-bye!!

循著同事指示找到位於和平東路二段118巷的『發現義大利麵』,沒有特殊裝潢的店面,但是高朋滿座,共有20種不同義大利麵,分成奶油、蕃茄、其他三種口味,我點了奶油口味的綠椰鯷魚蒜香,老公點了蕃茄口味的勃根地紅酒燉牛肉,都很好吃!特別是我的那份中的蒜片!不過份量實在太多,我跟老公都沒吃完!這樣好吃的麵還有附濃湯和麵包,每客都只要90元,難怪生意這麼好。不過這家店不適合約會談事情的,純粹好吃、吃飽、走人!

因為有識途老馬的同事,知道我們吃飽之後總是要喝茶談心,所以一併介紹就在發現義大利麵不遠處的『卡帛咖啡素食烘焙』,這家店只提供麵包、糕點、pie、茶凍、茶、冰沙、咖啡,不過是素食的,不含蛋及酒的。店內多位鄰家媽媽一樣親切的服務生,忙進忙出整理外送的點心,雖然沒有立即感受到以客為尊,確有回到家輕鬆自在的感覺。老公點了水果茶,我點了馬帶茶,服務媽媽說這是南美洲的養生茶,可以降血脂去油膩呢!我承認聽到可以去油膩我就想點了,但是沒喝過我還是很慎重的請教口味會不會很怪,確認不會我才點。馬帶茶裝在木頭杯子送來,搭配的吸管則是錫製的,十分特殊,店家說明這整組容器是從南美直接進口的,還頻頻叮嚀茶很燙口,稍候再小口喝,而且不可以攪拌,不然茶會變苦!

謹遵指示的我等了5分鐘,完全沒攪拌下喝了第一口,我勒,好苦啊!喝第二口,還是苦,只好點一個抹茶糕點來配,後來我才想起來,喔!以前我曾經在屈臣氏買過號稱可以減肥的三多馬帶茶,就是這個味道,顯然是同一種茶。

喝完茶,我們一起騎摩托車回家,好久沒有讓老公載這麼遠嚕,想以前我們大學談戀愛時,一台機車我們就可以上山下海,無所不去啊!直接騎到保母家,將小瑀夾在中間一起回家。這頓飯加上車程,一共單獨相處了近2小時,真的是刻意安排的兩個小時,我,心滿意足。繼續期待下週的約會。

發現義大利麵: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5號  電話:02-87323723

卡帛咖啡素食烘焙: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8巷5號1樓  電話:02-27336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