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天自己帶小瑀出門,小瑀竟然在出門前嗯嗯了,早起點的好處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處理她的嗯嗯,洗乾淨PP後我們才好整以暇地出門。到保母家時小瑀仍舊會有短暫地分離焦慮,我知道這需要時間,可是看她哭成那樣喊著要媽媽,我還是心好酸!

發現工作任務分配上有點問題,影響team member心情。在我只有3天資歷的現在,該如何處理?要仔細琢磨。老闆竟然在會議上跟大家說,我週二、週五要送小孩上英文課,所以一下班就得走,請大家跟我的溝通和會議不要排在那個時間點。這是當初跟他談工作時隨口提到的,沒想到他很體貼地記住了,不過也是讓我有點尷尬,因為這邊的同事都很年輕,整個部門20幾個人,大概只有我跟老闆已婚有小孩。老闆還問我有沒有班底可以過來,這個。。。在我沒有確認這邊可以給大家幸福前,還是先不急。當然我不會這麼白目這樣跟老闆說啦!

下班後接小瑀,保母說小瑀今天拉四次肚子,因為午睡時拉肚子保母發現的晚,所以PP紅紅的,保母說很嚴重,我一看果然是,好紅,而且好大一片,從小瑀出生到現在PP從來沒這樣過ㄟ,保母已經很內疚,我也不方便再說什麼!真是好心疼,可憐的孩子,拉肚子應該是昨天吃兩盒優格啦,以後還是不能這樣縱容她!老公說先擦蘆薈膠,如果沒改善,明天再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