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樣護送我到捷運站。他這樣來來回回,實在太麻煩,我想明天我自己來就可以。今天在路上的早餐店買了燒餅夾蛋餅,可能是我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嚐鮮的結果,還不錯ㄟ。還奢侈的買了一杯現榨的葡萄柚汁。這一路上各種早餐都有,我最想買的是蚵仔麵線,不過那個味道有點重,還是等我跟同事混熟點再說,不然整個辦公室都被我搞的是那個味道不太好喔~

今天刻意換一邊走,果然發現更多東西,原來那個門口貼著3套5000促銷的的衣服店是原創草堂ㄟ,二年以前,我還超愛他們的衣服說。因為時間充裕,放慢腳步走,沒像昨天那麼熱,不過我也考慮將高跟鞋放在辦公室,上下班走這段路時還是要穿平底鞋比較適合。

中午和同事去吃飯,發現50嵐,當然要來上一杯啊!其中一位同事是高雄人,他說50嵐在高雄的價格比較便宜,而且像咖啡這類比較高單價的品項,高雄沒有?莫非,50嵐在標準化的快速複製過程中,也有因地制宜的策略?

有個專案正在RUN,所以我得快速的掌握所有狀況,包括人和資源,這中間溝通領導的藝術有空再慢慢說。我們部門的業務主要是線上學習,我將MSN暱稱換成有人要念政大EMBA網路學分班嗎?,哇!好多朋友來詢問,工作久了,大家都有喪失競爭力的憂慮,進修似乎是必經之路。網路、實體的混程上課,則是給必須兼顧工作、家庭、進修的人最棒的soultion。更覺得來這邊是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