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常在MSN上碰面的朋友都知道愛米最近無論家裡或工作都有變動。

家裡當然是外傭回去了。

這不是她第一次提說要回去,可是這次我們完全沒有留她,她自己也嚇一跳。平日我們全家都待外傭不薄,可是這次她跟仲介說謊,我非常不以為然,而且就在她回去後我和老公陸續發現我們的衣服不見了@@,也許接下來會發現更貴重的東西不見吧!算了,現在也無法追究了,當作送她的。短時間內我們不會再找外傭,可能會找假日來打掃的,如果有人可以介紹在木柵這邊的,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出乎我意料,這件事我們全家花不到一個星期都調適好了。小瑀更因為換到保母家,生活規矩和語言能力都有明顯進步。雖然沒有外傭後,我們得恢復以前上午出門前的兵荒馬亂,晚上趕著回家倒垃圾的窘境。。。等等不便,但是全家一心一德是任何東西都換不來的,這些就當做是『吃苦當做吃補』吧!

至於工作。。。。

現在的工作,在我看不到有挑戰的未來後,已經倦怠超過半年之久,可因為駕輕就熟,同事感情也不錯,就一直拖著。且也因為這樣我三不五時就會跟自己生氣,生氣自己降子混日子!現在總算有個很好的了斷。

計畫休息個三個月、半年的,將荒廢已久的拼布課上完,閒暇時多花點時間在我的通路副業上。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因為想瞭解自己的市場價值,所以將104的resume修改後開啟,陸續有工作找上門來,我挑了幾個符合我設定的文化、教育產業去談了,結果。。。結果。。。我答應了其中pay給最低,但是我認為最有前景的公司去上班。我在原公司9/15離職,可是新公司很急,一定要我9/1先去on board,之後要回舊公司交接隨時可以回去!這下子,我連假都沒法子好好休嚕。

新工作搭捷運就可以到,所以10天以後我就會告別8年來開車上班的日子,成為捷運上班族嚕,開始來想想,降子該添那些新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