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嘿嘿!我們又到得恩堡敗家嚕,這次的戰利品是這個方塊競技場 Blokus 。你們應該沒有看出來其實是愛米也很想玩喔。

產品名稱
方塊競技場 Blokus 
內  容
一座競技場、紅、黃、藍、綠各21片方塊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使用人數
2~4人 
單  價:
$  1299  .-
特  價:
$  1169  .-
說  明:
從角邊開始,看誰先把21塊方塊放完,但要注意,每次放方塊時,必須與自己的顏色的角相聯結,不能邊連邊,端看誰最先放完,保證讓你完的不亦樂乎,一局接一局。 
功  能:
挑戰官間的極限策略計劃的實行五方連塊的認識及使用 

昨晚跟老公和小婕開始廝殺,老公還是略勝一籌,小婕從一開始在自己區域打轉,變成會去攻擊和防守,進步最多。不過我們玩了這麼多局,還沒有任何一人曾經將方塊全部放上去ㄟ!

這個玩具最大缺點就是小方塊太多,小瑀隨便小手一揮,我們就得全家趴在地上找^"^,所以這是小瑀睡覺後才可以玩的遊戲!!

這是下一個敗家標的,角力棋↓,得想個好理由才能去敗,不然會被老公念啊~相片中的大男生就是得恩堡的老闆喔。

角力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