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seat

之前因為後座位置不夠,一直拖著沒幫小瑀買安全座椅。現在外傭回去嚕,小瑀每天要到保母家上班,我立刻到麗嬰房買了這個Nac Nac的安全座椅。

對Nac Nac這個品牌我很有感情,當初品牌剛創立,第一波廣告是我負責的。一開始只有小BB的清潔用品,現在產品已經延伸到許多嬰幼兒必需品。除了品牌考量外,預算也是很大決定因素,這款座椅現在特價5800,是在我可以接受的6000元預算內,而且刷富邦聯名卡還可以分六期無息,還有那個『媽媽都有講』都可以對獎,嘿嘿,我果然對中一百元ㄟ。

這次買汽車座椅,我才知道,麗嬰房有個汽座安裝指導員的執照,不知道門市小姐通過考核後有無加薪,但是對顧客而言,看到小姐掛個汽座安裝指導員的牌子感覺安心不少。像我這次是在木柵路的門市買的,門市小姐非常熱心花了好多時間幫我裝好,但因為她沒有通過安裝考核,所以她還請我開到興隆路門市給那邊的小姐確認安裝是否無誤,感覺好貼心。

看小瑀熟睡的模樣,她的專屬寶座,應該是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