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其實會有這次的中部行,主要是因為愛米公司要在台中開業務會議,索性請老公週一休假,來個全家遊。會議從週日下午開始到週一全天,愛米負責講授『溝通』的課程,已經習慣大的會議前請老公幫我檢查投影片有無錯字,這次也不例外。老公認真的幫我檢查,還主動幫我調整播放動畫的設定,讓投影片更專業許多~話說,Powerpoint這類的套裝軟體,當初都是我教老公的,現在他可是運用的比我精進多了,這叫『青出於藍』嗎?無論如何,真是感激不盡..............只好...........以身相許啊!(每次跟老公說這個,他就會說:早就許過了,實在@@)

18日中午在胡同待到將近一點才啟程前往會議地點----在華美西街的耕讀園。問過阿娜和胡同小哥,都說『大水溝旁』就是華美西街,很快就找到『大水溝』,沒想到水溝兩旁,一條是華美街、一條是華美西街,然後中間還被中港路切掉沒有連續,真是苦了我們二個外地人,差一點就因為找路而遲到。

講課十分順利,比較尷尬的是在我最後舉例請大家case study時,舉了總經理的例子,沒想到那時總經理已經悄悄蒞臨會場,真是~"~!就在我的第一個部門簡報沒多久後,開始下雨,雨勢驚人,還夾雜閃電打雷,閃電和雷感覺都很接近,我們所在的耕讀園是平房,真是讓人擔心。輪到我的第二個部門簡報,雷聲大到蓋過簡報聲,我不斷勉勵大家風雨生信心,呵呵~

晚上公司招待我們看電影,可不是普通的電影喔。我們要去那位在老虎城的華納威秀Golden Class的貴賓廳,有多貴,一張票350,外加飲料、點心150,當『貴賓』一個人次要500元啦~特別在座位很大,可以蹺腳看、縮腳看、如果高興還可以躺著看,是蠻舒服啦,如果可以提供毛毯和按摩服務就更完美啦。美中不足有二,一是我們看的電影超不優,是號稱大卡司、大場景的『十面埋伏』;二是服務人員中場送飲料點心,和同事後半場喝完飲料紛紛起身上洗手間時造成的人影幢幢,很煞風景!

我們住在逢甲夜市附近的『黎客商務旅館』,價錢合理,也很乾淨,附近還可逛街,不錯的選擇。我的納悶是台中都沒有胖子嗎?附近賣的衣服都是給體重45公斤以下的穿的,實在75人。不過我還是不落人後的買了件瘦五公斤後就可以穿的細肩帶上衣,呵呵!我心裡的盤算就算我瘦不下來,還是可以給小婕和小瑀當小洋裝穿的^_*

第二天繼續開會,下午老公從雲林帶著女兒來耕讀園等我會後一起回台北。小瑀真是超級俗仔,竟然完全不給我同事抱,啥時開始降子小家碧玉呢!回程的路上,一路大雨,雨大到能見度只有二米左右,所有車子時速降到六十公里,還紛紛開閃燈!不時在正前方還可看到很大道的閃電,好不嚇人!在三義路段,我們還看到奇觀,高速公路上在下雨喔,望向左邊有夕陽,看向左邊則有彩虹,可惜女兒都進入昏迷狀況,無緣看到。這一路的雨,讓我們到八點才到台北,也讓我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