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717

7/17依照原訂計畫,全家前往台中,中午跟阿娜家吃飯後去科博館,然後回雲林娘家。

跟娜約在廣三sogo,先到八樓育嬰室打點小瑀的民生問題。呼~台中真是地大物博,育嬰室大就算了,設備還真是齊全,除了母乳室、尿布台外,還有二張搖搖床、餐桌椅,親子廁所中還有定溫的蓮蓬頭和澡盆,可以幫BB洗PP。我在台北的眾家百貨公司中還沒見過這麼棒的育嬰室。

跟阿娜家約會的情形,請參見阿娜寫的午餐約會。小瑀的確比小YO粗勇很多,可是語言能力就差一大截了,小朋友的發展真的不太一樣。可惜沒有拍到他們的合照,殘念。阿娜老公Alan跟相片一樣帥,本人更年輕,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跟黃先生同年的^_^!阿娜也是比上次更妖嬌美麗,真是郎才女貌的絕配。

匆匆告別阿娜,Alan先生開著加蓋的摩托車(他自己說的喔,其實是很酷的Smart)帶我們到科博館,真是感恩。順利找到不用錢的停車位^_^,真好。這是小婕、小瑀第一次到科博館,小瑀對新鮮玩意都很有興趣,姊姊玩啥她都要過來湊熱鬧~科博館有提供嬰兒推車,也有育嬰室,所以帶小瑀這種年紀的小小孩來,算是OK的。小婕和把拔去看四點的立體劇場,我跟小瑀、莉莉繼續參觀其他區域,小瑀對於中國科學區的介紹『天工開物』的Monitor最有興趣,在那兒玩很久,我想是因為螢幕高度剛好適合她,她可以隨意操控按鍵吧!

科博館真是個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地方,一次是絕對逛不完的。現場我們還看到工作人員製作蝙蝠標本的過程,讓小婕對於動物標本製作有的基本的認識。一直逛到五點休館,我們才啟程回雲林。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