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713

我已經胖到極限,但是前任老闆從大陸回來的聚餐一個月前就敲定,還約了廣告公司的AD。以往我們都愛去吃台菜,可以喝酒、聊天,這次決定來個不一樣的,我們去了初穗居酒屋。

這是一家以關西家常料理為主的居酒屋,最有名的是日式煎餅,朋友說東京和大阪的煎餅不太一樣,大阪的是成塊,可以切來吃,東京的比較糊,要用挖來吃。菜都是朋友點的,烤鯖魚很嫩,非常鮮美。原味可樂餅的馬鈴薯泥很好吃,加上起司反而比較吃不出馬鈴薯的綿密口感。滷大腸的味磳非常入味,好吃!馬鈴薯燉肉稍微甜了點。菠菜很普通。我們點的二種大阪燒都很好吃,可以吃到脆脆的高麗菜,很不錯。大杯的沖繩生啤酒讓愛米很順口的喝完一大杯!還有一道黑輪,裡頭的蒟蒻很特別,可惜愛米顧著吃忘了拍照。我們一直聊天到晚上11點店家打烊才離開。

因為是朋友買單,愛米不知道這樣一餐花了多少錢!這家店蠻有日本感覺,但是沒有禁煙,所以我想我再去的機率應該很低∼

店在南京東路一段,靠近新生北路,七號公園對面。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