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712car

犯太歲事情再添一樁。

不是我的汽車音響遭竊 ,而是我的汽車音響壞了。根據我今天市場調查結果,汽車音響壞掉比例比失竊低太多了。而且一般汽車音響故障以換片機比率居高,我的卻是無法觸控!

上週六發現壞掉時,老公竟然問我說是不是太熱!真是@@

我檢查過,系統電力OK,從CD夾處還是可以啟動CD播放,所以播放功能正常,唯一就是面板按鍵通通失效,我這國民車也沒有附遙控器。求助過我家附近熟識的保養廠後,建議我回原廠。

今天中午就去一趟原廠,師傅說要將主機拆下來,送回Panasonic檢修,最快要2週。聽到2週,我就失去耐心了,這個週末我還要到中部,沒音響一路上多苦悶啊∼所以我跟師傅說我不修了,我自己想辦法。

回到公司先問許多對車很熟悉的同事,還透過MSN及電話問一些朋友,竟然沒有人認識一家汽車音響店。有人建議我找汽車雜誌,剛好手邊還有樣書,翻了一下,也無相關訊息。決定上網找答案,同時Call汽車雜誌AE有無認識廠商。

在網路上查到大多是汽車音響改裝、二手的資訊,沒看到維修的。後來直接到Panasonic網站,找到離我最近的經銷商,電話聯絡上,老闆詢問我的區域後,親切地給我內湖區的負責維修站,在塔悠路。再電話跟維修站聯絡,啥咪,要自己拆下主機,送去給他們,然後他們要送回土城修理,多少天可以修好,答案是『不知道』。雜誌AE也聯絡上了,他建議我還是回原廠,如果原廠報價太高再考慮要不要修,如果不修要換新的或二手的他都有認識廠商可以介紹,他還跟我說可以問一下原廠,有沒有舊的可以先裝上借我用。

所以回到原點,我又將車開到原廠,然後車子就變成相片那個模樣。原廠也沒有舊的可以借我。明天才會報價。

根據我不專業的判斷,應該是面板控制的地方故障,如果懂得人應該拆下來銲一銲或是換個零件就好了。為何音響廠商不提供這種較即時服務呢?看來這個週末我們要一路唱歌回雲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