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網友Emily即將在下半年辦喜事, 最近她和英籍老公正在設計結婚喜帖。看到她的文章,我想起來十幾年前我結婚時台北補請和歸寧的喜帖也是我自己設計的喔, 在屏東結婚當天那攤不在我掌控中,就隨我公公的意思!

現在長成降子的喜帖非常多,但是當時不多見,加上我們結婚 日期很接近聖誕節,部分朋友還以為是耶誕卡或新年卡!!↓ 這是打開的樣子,台北補請的因為量多是請印刷廠一起製版印的,歸寧的內頁則是我自己用影印機的紅色碳粉印在描圖紙上的。

wedding2

事後我高中同學說她一收到喜帖打開看到第一行『我們的孩子.....』就知道這一定是我自己擬的文字,嘿嘿,沒錯!也許一輩子才結婚一次(目前看來,我是很難在這輩子結第二次婚啦∼),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還有喔,信封套拍起很像白色,其實是淡淡的粉紅色。

最後特別在此感謝當初幫我完稿的同事曾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