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帆船家發現她也是『黃太太』,讓我回應了我成為黃太太的$#%$@@.....

我們家固定在同一家早餐店買早餐已經很多年。

假日時,買早餐是老公的工作,他會先打電話訂好再去拿,而每次電話一接通他一定說:我是黃先生, 我要......。次數一多,早餐店的人都知道有位黃先生,假日會來訂早餐。

我呢?則是每天上班前也會打電話去訂早餐,上班時再順路去拿,而我都說我是林小姐。

有一次假日,老公訂好,是我去拿, 一到早餐店我說我要拿黃先生訂的早餐,幾位小姐紛紛看著我說喔,原來你是黃太太喔,我只能笑得很尷尬說:是啊@@∼

從此以後,事情有了轉變。

之後我再打電話去訂早餐,一聽到我的聲音,他們就說黃太太喔^^"!!到了店裡後,有的店員會喊我黃小姐(別懷疑,當然是因為我看起來太不像『太太』,像『小姐』)可是老闆娘就會立刻雞婆糾正,她是黃太太,不是黃小姐,嗯,我只好露出甜美微笑說,沒關係,你們可以叫我林∼小∼姐∼

小婕更壞,知道我不喜歡當黃太太,就會故意一直喊我黃太太、黃太太, 不然就喊我黃媽媽、黃媽媽,我抗議,她還義正辭嚴說你本來就是黃媽媽啊∼真是養女不孝!

總覺得『黃太太』『黃媽媽』是我婆婆的專屬稱呼說。我還是習慣當林小姐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