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出門上班時,一出樓下大門,一台紅色車車停在門口,車內駕駛一個女生示意我走到她車邊,以為她要問路或是找人?!她車窗一搖下,就喊我的名字,哇!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個工作廣告公司的同事ㄟ。我們有多久沒見面嚕?當初先後從廣告公司離開後,我們參加過對方的婚禮,但因為忙於工作和婚姻,都不知道彼此都已經升格為娘,所以至少八年以上!在廣告公司時,我們都是AE,同一個老闆,但服務的客戶不同,比我資深的她對我非常照顧。

她婚後轉到壽險公司任職,也在政大附近買的房子。當時我在政大上班,曾經到她新家玩過。印象很深刻是她家的沙發是紙纖家具,很輕很美,我買房子準備結婚時,也考慮過,可惜預算不夠。此外在她家我第一次看到滾筒型洗衣機,洗脫烘三合一,體積很小,很安靜!結婚時也曾經想買,也是因為預算而作罷。

她說她後來曾經再到政大找我,當時我去考研究所(也是六年前的事情),所以沒遇到。今天會出現在我家門口是因為他們原先的房子已經因為多了一雙兒女而住不下,我們隔壁五樓要出租,她約了房東下午要看房子,上午送女兒上學後先繞過看看環境!我趕著上班,交換過名片並互留電話後匆匆告別.......一天的心情都因為巧遇老友而興奮不已。

如果她真的搬到我們隔壁五樓來住,就又多一個串門子的地方,真是太棒了!晚上回家來問問,結果如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