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尺寸:高35mm寬30mm

這是愛米最近一次敗家的成果。我們跟水晶也真有緣,老公後來調到復興分行,客戶中有一個水晶的大批發商----大揚寶石,我們認識好幾家水晶店都是跟這裡進貨的,我們直接去買價錢也只有市價的一半甚至到三成。所以之後我們都固定在那裡購買嚕。這顆紫黃晶屬於全美等級,很自然的形狀。愛米跟老闆彭先生討價還價很久才成交,是愛米最近最常配戴的飾品。

專家說(這位專家是愛米後來在網路上認識的Crystal,她的水晶魅力世界資料非常豐富喔)

紫黃晶

特質:由於黃水晶是由紫水晶經過天然地熱等高溫的作用,慢慢褪色而成,所以紫黃晶兼具了紫晶與黃晶的特質,其中也會有天然的冰裂及雲紋產生,目前據說只有玻利維亞這個國家有產紫黃晶。

生理作用: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對胃、十二指腸、肝、膽、胰臟,甚至皮膚、橫隔膜、呼吸系統都有助益。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注意力, 幫助考運,對於腦部的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

心理作用:兼具黃晶與紫晶的功能,既可招來偏財運,又可守財開智慧,據說由於兩個顏色同時存在再一顆晶石上,因此也意味著可增加佩帶者的包容度,處於複雜不友善的人際關係及環境中時,可以從容自在的協調排解周圍的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