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尺寸:高30mm寬25mm

這是愛米第一條綠幽靈項鍊,實物很透、很亮,水滴狀造型,加上中國結編成的鍊子,非常好搭配衣服。

專家說(這位專家是愛米後來在網路上認識的Crystal,她的水晶魅力世界資料非常豐富喔)

綠幽靈

特徵 :包含綠色火山泥灰等內涵物,在通透的白水晶裡,浮現如雲霧、水草、漩渦甚至金字塔等天然異象,至今沒有任何學者專家能解釋,為何水晶內會出現一個完整的、和古埃及金字塔一模一樣的金字塔?一重重整齊的綠色影子,其實就是地質改變的日記!

生理作用:第四輪影響的腺體為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據說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一般來說,白色光可以用來治療任何疾病,但白光太滋養,會養肥癌細胞,只有綠光只選擇健康的細胞供給養分。由於綠色位於光譜中心,是最平衡的顏色。壓力大時,拿著綠幽靈冥想綠光充滿全身,可以解除緊張放鬆自己。

心理作用:綠色光與粉色光皆對應心輪,代表符號就是大衛星,剛好介於上三輪與下三輪之間,胸部中央。心輪為「第四輪」,第四輪平衡的人,特徵是憐憫心強、人道主義者、樂觀正面、喜歡看人的優點、友善、好交際、在團體中是活躍份子、感性。兩性關係中能屈能伸,渴望靈肉合一的性,否則容易寂寞。最終目標為找到身心靈結合的感情與對象。

且因世界各國中的代表性國家--美國的貨幣,美鈔是綠色的,所以有因此有一說法指綠色代表財富,而且與黃色光不同的是--綠色代表以正當工作及事業所帶來的財富,而非黃色光代表的橫財,因此在這重視個人能力與努力的時代,備受人們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