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 COOLPIX4500

嘿嘿!今天下午在電腦展的戦利品。除原先配備外,另外有128MB記憶卡,日本原裝2倍望遠及0.63廣角鏡頭各一,以及充電鋰電池一顆,還有保固兩年,我還凹了一個腳架。全部23,900元。

詳細介紹

為什麼選這台?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我對Nikon的品牌偏好。大學時候修攝影課,當時忍痛買的單眼相機就是Nikon的FM2,簡單、耐用、效果好,老師也很推薦,所以我心中一直認為Nikon是專業相機的代名詞。 這次想買台高檔點的數位相機時,也就將Nikon當成首要考慮品牌。

然後我又要求要有手動模式和B快門,雖然可能用到機會很少,但我就是覺得這是高檔相機應該要有的功能。重點是我的預算有限,就降子挑了Nikon COOLPIX4500。 

我弟也買一台PENTAX相機有可垂直翻起、自由水平翻轉的LCD蠻酷的,電腦展現場價1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