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學校上週一幫他們做身高、體重、視力檢查結果,通知單今天發回來。

小婕檢查結果:
重高指數:1.01,體位:理想
身體質量指數(BMI):16
身高:125.5公分
體重:25.2公斤
裸眼視力右眼:1.2,左眼:1.2

小婕從小就是標準體型,但是免疫力較差,經常感冒。為改善她的體質,一開始我給她喝兒童雞精,她超愛喝,可是前一陣子新聞說有小女孩喝雞精提早發育,從此沒有再買過。後來改成每天一顆蜂膠,的確身體強健很多,但是蜂膠不好吃,常常因為吃蜂膠鬧脾氣。幾個月前改成每天給她補充6顆兒童專用營養品。甜甜的,還有動物造型,到目前為止她接受度和成效都非常好。從補充這個營養品到現在,只有感冒一次ㄟ,而且沒看醫生,請假在家休息一天就恢復嚕。

視力保健我也非常重視,因為我自己深受近視之苦啊!除了注意姿勢及規定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外,小婕還每天補充一顆專門照顧眼睛的葉黃素,希望她的視力可以一直保持1.2。不要像把拔、馬麻成為四眼田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