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一早又去加班。我們則睡到10點多,決定到麥當勞吃早午餐。

家裡附近幾間麥當勞,木新路上那家的兒童遊戲區較大,光線也較好,就決定去那家。

在靠近麥當勞的木新路上發現一個停車位。心情愉悅的停好後,發現沒帶錢包,豬頭的我,最近這種健忘的症頭犯得十分頻繁。真是應該要補充魚油。只好繞回家拿. 回來後這個絕妙好位當然被別人停走嚕!

我們點了兒童餐吉事漢飽和玉米濃湯for小婕、咖哩布穀堡和冰紅茶for愛米、咖哩雞飯和熱咖啡for佣人。(她酷愛rice&coffe,雖然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有點怪...)小瑀吃什麼喔?她自備開水還有分食姊姊的玉米濃湯和薯條。

這是今天兒童餐的玩具----身體會發光的原子小金剛。
這張相片是小婕拍的,焦距不是很準^_^

吃飽當然要到兒童遊戲區玩耍。裡頭有位大約2歲的小哥哥,一直跟著小瑀,還拿他吃一半的雞塊要給小瑀吃@@ ,他又太小,在靠近小瑀的過程中一直會碰倒小瑀。我和裡頭另一個媽媽一直提醒還是不時出現驚險鏡頭!小瑀今天會在我們很少的協助下自己爬上溜滑梯的樓梯嚕,非常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