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和姊姊不在家。雖然把拔有交代除了超市那裡都不能去....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我妹新家。



我妹新家在『愛眉山莊』,在辛亥隧道旁的山頂上,視野、空氣都很好。 這個案子後來出名是因為找了蕭薔當代言人。連我娘都知道就是蕭薔在賣那個。 我妹是房子蓋好後才買的,算是套房,目前裝潢大致完成,預計3月29日入厝嚕。

小瑀今天是第一次去。從巷口她就很高興,到我妹家後她對床和預計退回的架子 (裝潢公司提供的,但我妹不滿意)都很感興趣,還大方的表演她剛學會的『謝謝』姿勢。 一直要教小瑀說『謝謝』,她都不願意開口。後來我就教她點頭表示謝謝, 她一學就會,還會停格ㄟ!

回程車上,我跟小瑀練習數數,1.2.3.....一個個教她念,結果她3以後, 每個數字念起來都像台語的一個字的問候語,我妹一直說她:后∼妳說髒話! 她發的音真的很像,真是非常抱歉。

昨天晚上我喝可樂,小瑀湊過來也要,鑑於上次她喝一口呸出來後,我想這次也要讓她知難而退, 就準備好衛生紙,讓她吸一口。沒想到她這次眉頭一皺,竟然吞下去,還食髓知味繼續要, 一共給她喝了五口,再用其他東西轉移她注意力後才罷休!這點跟姊姊完全不同。 姊姊到現在對任何有氣的飲料還是都說『辣辣』而敬謝不敏!

唉呀!降子表示我之後喝可樂都要偷偷喝,不能給她看到, 不然這小妮子非喝到不肯的個性,我們母女關係一定會因此出現裂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