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的暴力事件,讓我不想去投票的心有點動搖。

晚上看政論節目,聽到一位記者說,使用暴力者, 無非是希望可以影響選情, 所以現在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原先你支持誰,明天就投誰,不要讓使用暴力者得逞。

的確,無論喜歡藍天或綠地,都應該同聲譴責暴力。我也決定繼續以不投票表達我對這次選舉的意見!

今天就依照預定計畫到公司主持兩場座談會,一場兩小時,雖然不是一直說話, 但是必須全神貫注聽出席者的意見,兩場下來,好累!

回到家已經將近五點,老公跟小婕已經搭2點飛機回屏東了!小瑀在睡搞搞, 我也在沙發上一邊看開票,一邊打盹!差點就錯過跟買家約好6點面交的時間! 我的商店很久沒成交嚕,這週不知為何先後又成交好幾筆,還有好幾筆也有人頻頻詢問! 不過KIMO從4/9起要收上架費嚕。。。也對啦∼收費才能提共更好的服務,而且收得也算合理。

晚上一邊跟小瑀玩耍,一邊看緊張的開票,最後的結果,讓我很擔心。 小小的台灣島,現在最需要的是和諧啊∼這些有權的政治人物,如果你們真的愛台灣,就請還給我們平靜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