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很不一樣(雖然我們平常也不過情人節啦~~),今年我跟一群認識將近15年的朋友一起聚會........

00

我們,民國78年冬天認識。

當時青年節慶祝大會由救國團主辦。每年救國團都會邀請各大專院校和社會團體推薦優秀青年,組成籌備委員會,並從中互相推舉出召集人、副召集人、和執行委員數位。我們就是當時一起擔任執行委員而相識、相熟的。

當初大家都還在唸書,除了一起規劃、執行活動外,也常常玩在一起。那時候我們常去召集人家投資的卡拉OK店『飲酒作樂』,是一桌一桌那種卡拉OK,不是現在一間一間的KTV喔。大家暢議時事、大口喝酒、大聲唱歌........完完全全的青春時光。

漸漸隨著大家畢業、進入社會、結婚聚會頻率越來越低,今年在召集人寶哥的號召下,大家從天南地北趕來齊聚一堂,隨著人生歷練的豐富,言談間,更多了對彼此的惺惺相惜!畢竟,人生有幾個十五年,何其幸運,我們是認識將近十五年的朋友。

我們訂下了半年之約,以後每半年聚一次。下次聚會在今年八月,我已經開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