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台北好冷好冷!因為我小妹一家到台北來玩,所以我弟他們不畏寒冷,計畫前往兒童交通博物館,我和老公都意興闌珊,小婕卻非去不可,只好把她仔細『打包』好!

接近中午時,乾妹來電說要去101,身為地主,當然要陪同,況且我們也沒去過101!實在冷且擔心逛街人潮多空氣不好,還是委屈小瑀看家。到101門口跟乾妹一家會合後,開始一層一層逛。果然如傳言所說----非常難玩!還無緣去地下室的超級市場,我們就決定轉戰到新光三越。

人多就是意見難統一,一群人,六大四小,為了吃飯就在四樓和美食街間無法抉擇。最後還是乾妹決定,要吃米粉湯,就到B2美食街!下電扶梯時在3樓看到一件林臣英的長外套,感覺很俐落,隨口跟老公說這件不錯喔。

已經下午2點,美食街仍舊人山人海,乾妹姊姊因為位置還和一個先生起衝突,大過年的,真是掃興。老公體貼幫我點了熱騰騰的泡菜鍋,吃完都出汗嚕。吃完後,和乾妹他們分頭逛。老公竟然說,走吧!我們去三樓看那件衣服。那件外套打五折後三千七百多元,我很喜歡,小姐說滿五千元可以分六期零利率,又介紹另一件上衣,很有設計感,也是五折!老公都沒異議ㄟ,只說很好看,喜歡就都買吧!第一次分期付款買衣服ㄟ,感覺好奇特。其實我心裡知道,老公希望藉由買新衣服抒解我這幾天的心事!

晚上我熬了一鍋的山藥蔬菜湯,配上麵條,清淡爽口,小婕直呼好吃。狗腿的老公也說,只要是你煮的,都好吃!!連小瑀都吃了一塊山藥啊!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三個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