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大潤發買不到小婕指定要的小天使翅膀,就先買一個可愛髮圈與二個風車,打算回家DIY。

因此將MSN暱稱改成『買不到翅膀』,一位網友超級可愛,以為我是買不到『蘋果麵包』,一時之間我還沒意會,後來想到是啥時,恍然大悟,對喔!降子很多人可能會以為我是買不到小棉棉(這是我的說法啦),這下子誤會大囉∼∼

網友十分熱心,說要幫我買晚上送到我家來,雖然她家住新店,離我家不遠,可是素未謀面ㄟ,在有寒流的冬夜,真是讓我感動不已!後來我在德安百貨找到翅膀啦,沒有麻煩到網友,還是非常謝謝她!

買了那個髮圈後(相片中小瑀頭上那個),在大潤發排隊買星巴克時我就試戴起來(當天星巴克全面八五折,我打算買兩本筆記本,一本自己用,一本送給老公當耶誕禮物。可是好多人,排了15分鐘才前進約1米,下午年度報到不能遲到,只好暫時放棄.....),一路戴回辦公室,還到總經理辦公室跟他say hello!人生苦短,偶而阿花一下何妨,快樂就好......

晚上趁部門聚餐前到德安百貨那的星巴克,如願買到二本筆記本,還在德安百貨內的金石堂找到粉紅翅膀,和髮圈看起來就是渾然天成的一套。搭電扶梯的空檔,我充分利用時間買了小婕和小瑀的防寒背心和衛生衣,還有小婕要交換的禮物。呵呵!心滿意足!餐後,原先購買的風車則轉賣給同事裝飾他家花園,資源完全充分利用,一點也不浪費.....

小婕Party的全套道具,穿戴在小瑀身上。也是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