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感冒囉~

上週六跟我東奔西跑時都還OK,週日上午卻發燒了.可能是週六晚上突然變天.阿榮片廠風又大.週日上午去看醫生後.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吃過藥燒的確退囉.當天下午我同學女兒來我家玩也是生龍活虎.可是晚上又發燒囉.我不贊成一發燒就退燒.所以先給他泡溫水澡.貼退熱貼.老公說隔天看狀況決定要不要去上學.
週一上午又發燒.且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疲倦.決定讓她在家休息.她再去睡回籠覺.睡得好沉好沉.因為體溫較高小臉紅咚咚.因為週一有許多固定會議不好請假.我到床邊跟她說我要去上班時.搖她好久才醒.用好沙啞的聲音跟我說--馬麻再見!真是讓人心疼!
小婕一覺睡到中午12點.我打電話回來時.她正在吃麵.先跟我說麵好好吃.她吃好多.又跟我說她已經好很多了.要我不要擔心.這孩子貼心的讓我好感動~~
因為她狀況聽起來不錯.就讓鋼琴班來接她去上鋼琴課.晚上回來她一直喊頭疼.胃口也不好.真是不該讓她出門去上課.臨時請娃娃車來接她.繞來繞去在車上坐好久......
今天凌晨3點小婕突然站在我們床邊.說她不舒服.原來又發燒.老公要我繼續睡說他可以處理.果然處理的非常好.喝溫水.睡冰枕.直到體溫降下.
今天去上學囉.老公特地陪小婕到教室跟老師說明.傍晚我去安親班接她時老師說她很累.功課有完成.也有睡覺.但是晚餐吃一點點說想吐.就沒吃了.
在去英文教室的車上.我們還複習99乘法.回程想還是請英文老師多注意一下.就撥電話給老師.沒想到我車都還沒開到家.英文班就打電話來說--ANITA吐了.我趕忙回頭去接她.順便撥電話跟老公說小婕的狀況.同時在撥電話請我妹幫我買小米粥等等接到小婕後過去拿.多少還是要吃點才有元氣.
我們還在找停車位.老公就來電說他現在就趕回來了.
老公再帶小婕去看醫生.醫生說扁桃腺發炎很嚴重.所以會斷斷續續發燒.....
每次孩子生病.除了心急外就是不捨.多希望可以代替孩子受罪.我很幸運.老公可以跟我分擔.分享所有孩子的事情.老公說明天他要請假在家照顧小婕.我跟小婕說馬麻也請假陪你好不好?她眼睛一亮.但是小小聲說:可以嗎?一定不可以!雖然明天預約好要看牙.我想.我的牙疼還可以忍一忍.....

現在老公正在幫小婕洗溫水澡.我在這寫這篇語無倫次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