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486的窩』(http://cna.cycu.edu.tw/~486/index.htm)
看到他轉貼一篇文章:我家寶貝不會哭(http://cna.cycu.edu.tw/~486/newpage37.htm),
看著看著我不得不要起身去洗手間擦眼淚囉∼∼

當媽後,心裡有一塊變得特別柔軟,某些畫面、某些歌曲.....總是輕易觸動我的淚腺,何況是這樣的文章。

我很佩服這位媽媽,她很勇敢寫出來,這樣的經驗誰都不希望有,但是這樣的分享卻可以讓大家省思、珍惜。

許多時候醫學無法給我們解答,就像當初發現小瑀是VSD時,醫生無法告訴我原因為何?我好沮喪,連自己那裡出錯都不清楚,但是當媽媽的本能,我知道我必須要陪我的孩子一起勇敢面對,不管結果是好或不好。孩子需要我,我沒有時間沮喪、自責的。

小時候,我的第二個弟弟也在襁褓中夭折,那時候我們住台北,小弟弟在雲林給奶奶帶,出事後,媽媽帶我們連夜趕回去,小弟弟被放在浴室地上。夜裡,我們全家睡通舖,我記得很清楚,大弟和大妹都睡了,我問媽媽,弟弟去那裡呢?媽媽說弟弟去天上當小天使!要我趕快睡。媽媽的語氣很平靜,但我知道她在流眼淚。

正陷入低壓的氛圍,老公剛好來電,他報告完例行事項後說:下雨天,開車要小心。心,暖了。老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