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總經理來我位子上,我請他吃喜餅,我同事的啦∼∼

聊了一下手機,他原先用Sony Ericsson P800(剛被北京新浪網評選為最好的手機類PDA),可是因為無法和他車上的Blue tooth連結,所以他跟一位女同事購買了二手機Sony Ericsson 的T610(我好喜歡這款的手機的黑白配,可是我的Nokia 8850都用不壞.......),這個同事大家都知道他非常喜歡買手機,任何新手機資訊,問他準沒錯,用的手機更永遠是最新款。總經理說這就跟他換車子一樣,是一種減壓的方式,呵呵!我心想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常常用換車子來減壓啦∼∼哩哩雜雜聊一堆現代人精神壓力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的Bug問題。

突然他接電話,我說電話怎沒響?他笑笑說,這就是T610的Bug有時候會不響!從他電話中我知道有人在等他開會,我就跟他說:沒關係,你先忙∼∼他就起身並說,那我先去忙。

剛剛在茶水間,回想最後的對話,好像有點角色錯亂,轉述給同事聽,他們哈哈笑說:妳好猛!唉啊!希望總經理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愛米計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