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瑀今天上午拍的。


前二週她都流小鼻涕,看了一次醫生,吃藥後發現小瑀變得超級會盜汗,一天要換好幾次衣服,請教醫生,說是治鼻涕的藥水會加快新陳代謝,有些人吃的確會出現流汗很多的現象。我想小瑀不很適合這個藥,就讓她停囉。靠多喝開水和蒸鼻子,總算慢慢康復。
上週日我娘來我家玩,一看到小瑀就說她變瘦囉,後來我比對相片,真的ㄟ,小瑀臉變小囉,連粗粗的小象腿,也瘦了一圈,真是捨不得!趕快給她努力加餐飯,可是這小寶貝最近飲食習慣也改變,以前一瓶母奶(我同事的愛心,感恩∼∼)一下下就喝光,現在磨蹭很久才喝20cc,換嬰兒奶粉,喝10cc,是進入厭奶期嗎?還好稀飯接受程度很高,就讓她多吃點稀飯!

相片中的小瑀就是變瘦的樣子。她的褲管捲起來,不是褲子過長喔,是因為她現在超級會摳東西、拉東西,越細微的小洞、小縫、小線頭她越有興趣,這件褲子下方是一圈蕾絲,這ㄚ頭(爺爺都降子稱小婕和小瑀,好像是湖南人的習慣用語)就摳摳拉拉,拉出一條線,讓整圈蕾絲皺起來,Oh!好好一條褲子∼∼∼只好將褲管捲起來。

還有襪子,她很不喜歡穿襪子,anyway,就是要將襪子扯掉,真的是扯掉,因為她從腳指頭處直接拉起,拉掉後她會得意的笑,然後將襪子拋遠遠!

昨晚她第一次透過電話清楚的叫把拔,呵呵!讓還在加班的老公感動地歸心似箭,恨不得立即回家。回家後還雀躍地跟我說『小隻的』今天在電話中叫把拔ㄟ!嘿嘿,整場戲是由我策劃導演,小瑀和小婕擔綱演出的,我當然知道。這招『親情呼喚』對我家把拔很有用的。在他還洋洋得意時,我還哀怨說好好喔!她都不叫馬麻,這下子,要把拔半夜做牛做馬都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