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每個週六我都要上拼布課,本週因為老師有演講,所以將原本在週日進行的菜市場行程提前到今天。 跟以往一樣,由我跟老公同行,我負責開車、議價和決策,他負責拎採買成果和提供決策參考。

一出巷口發現前方路口變成紅燈,二話不說我轉進跟馬路交會的小巷子,小繞一圈避過紅燈。

老公說:我就是降子喜歡走旁門走道。

我抗議說:才不是呢!我是見風轉舵,路不轉車轉呀。

老公想想說:也是啦!見風轉舵在職場更是重要,有時候直路反而不一定是對的。

看來是他這一陣子趕專案進度心有所感吧。

老公最近真的很辛苦,可以在晚上9點前到家算是早的,我雖然嘴上很生氣,其實心裡是很捨不得的。他負責的專案即將進入測試,這個project花了公司好幾億,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身為『賢內助』的我只能準備多樣補品----冬蟲夏草、蜂膠... ,並將孩子照顧好,儘量讓他無後顧之憂,專心在工作上。

老公加油,我跟女兒都支持你,等你專案結束,我們一起去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