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生活有點忙亂。

工作忙碌起來是原因之一,原先會議就多,但是最近訪客和餐敘也多起來,沒得選擇,這是工作。

小瑀生病,這是她第一次感冒,對一般孩子來說應該是小感冒,但是她的VSD讓我特別擔憂!先看了家庭醫生,但是鼻水和噴嚏仍舊不止,蒸鼻子和吹腳後鼻水稍微改善。昨天晚上變成鼻塞,可能因為鼻塞呼吸不順,一直睡的不安穩,凌晨我要就寢前還醒來,餵她喝水、抱抱拍拍後,我們一起到凌晨2點多才睡!孩子好像到七、八個月大開始就很容易生病,因為從母體帶來的抗體好像用完囉!孩子,接下來要靠自己努力囉!要把馬麻準備的東西都吃光光,才有體力對抗病菌喔,加油。

電腦也湊熱鬧,之前才趕流行中過疾風病毒!昨天竟然無法開機,我直覺應該是自然輸入法的問題,因為之前每次裝自然輸入法都只有當次可以用,再次開機就不能,必須移除後重裝,這本來就不正常,但是我無能為力,只好將就點。昨天卻完全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都不行,和網友五月老公連線後,剛開始也是沒輒。後來我忽然想我用安全模式的命令提示字元進去,將自然注音整個目錄刪掉,可以吧!五月老公說應該沒用,不過來不及我好像已經砍囉一部份!可是誤打誤撞,經然可以開機囉,只是出現:找不到自然輸入法,呵呵,找不到最好,我本來就不想要你囉!

可是沒了自然輸入法我的中文輸入變好慢,上網聊天或寫東西都像大舌頭!想說沒魚蝦也好,裝微軟新注音吧!可是我找不到在那?,五月老公要我裝一個遠端控制程式,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像電影一樣,他從台南透過網路進到我的PC裡,幫我裝好微軟新注音了!實在太棒囉!正在感嘆科技的神奇與網路的可佈(可怕又恐怖呀!那些駭客真要搞破壞,看來是輕而易舉呀)時,該死的病毒訊息又出現,而且有三個,我勒!又跟之前一樣NORTON無法修復,無法存取,查詢賽門鐵客網站後發現是類似疾風的變種和特落伊,五月老公直搖頭說我家PC是大毒窟!

嘗試自力救濟,但是無法像上次那麼順利囉!聽從五月先生專業的建議,我決定先備份所有重要檔案,其他就let it be!等五月他們北上時再來救我的P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